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20161127臉書

20161127臉書
臉書的功能很多,可以交友,可以分享,可以自拍,可以寫作,可以直播,真是五花八門。本身並不上相,所以不喜歡自拍。,不會攝影的我喜歡寫作,寫作可以抒發情緒,天馬行空的幻想,這是一場靈魂的心靈之旅。

曾去教會,傳道問我在讚美禱告後有甚麼感覺?我說有一股放空的感覺。她卻說這是危險的舉動,這是很可怕的。聽到她講這些屁話,我就知道她在妖言惑眾,從此再也不去教會。

這跟臉書有何關係呢?因為寫作可以讓我放空,不再憂鬱,所以才會文思泉湧的發洩。我不需要禱告祈求上帝赦免我的罪,我已經找到贖罪的方法,那就是認養貧童,這是我能力所及的。我不遵守十一奉獻,不讀聖經,不上教會,卻找到心靈的出口,那就是寫部落格。唯有寫作才能擺脫我負面的思想,那些信耶穌得永生的信條就留給辜仲諒這樣的富豪來信仰吧!

我是迷途的羔羊,失根的浮萍。寫作滿足我的話語權,我不需與傳道辯論,也不需去教會接受聖靈洗滌,只要對著電腦敲打鍵盤,寫出一篇廢文,這就是我內心真誠的禱告。誰寫作像我這樣坦白直率的呢?寫出來不怕別人笑話,因為本身就是一則笑話。


臉書的互動讓我覺得有人看我的文章,其實我只是想說內心的鬱悶,那是聖經無法解決的!上帝也攤開雙手讓我自生自滅,唯一救我的便是年邁的雙親,天大地大,父母最大。不要再跟我講上帝的愛比父母還大,沒有父母,我早已經魂歸離恨天。少拿不知所云的宗教教條要我上天堂,這樣的天堂,我連去也不會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