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20180903為何


20180903為何
為何我要強調911這一天的開獎,因為我內心有個夢想,那就是得獎後,把一部分的獎金拿來報考學士後中醫系,就讀中醫系,當個中醫師。我中醫師夢想已經做了三十年,只是因為缺乏資金及身體的因素,所以遲遲未能實現。

在求學期間,我會把紫薇、八字、易經、針灸好好的通透一番。不管有沒有成為中醫師,我都會離開家鄉隱姓埋名,也不會參與政治選舉。我只想實現自己年輕的夢想,成為一個九流術士。

問題是要我中獎,若沒中獎,一切免談,而且服藥的我遠離他鄉,身體狀況要更加小心。我也會考獸醫師執照,也許要花個五年才能實現我的夢想,但不試一試怎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五十二歲到六十二歲,我的紫微命盤剛好來到科、祿、權三嘉奇會,是個好運道,所以學妹說我52歲是個關鍵年確實有她的原因,所以就讓我們拭目以待,看911這天開獎吧。離911還有八天,不管誰中獎,都可均分一億獎金,那時便可實現夢想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