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20180905六天


20180905六天
剩六天了,昨晚有一個香甜的美夢,也許太累,睡到早上八點才起床,夢到了甚麼也忘了,只是沒半夜起床小便,一覺到天亮。醒來還是昏昏沉沉,每天早上醒來我都渾渾噩噩的度過一天。沒事做的我太無聊了,所以一定要振作起來。

我的原力正在消失,現在只能靜待六天後定奪我的未來。夢為什麼這奇妙,為何選在911這天,我的夢不能早點實現嗎?為何要到五十二歲才開始逐夢,我好累,等待的時光是緩慢的,一個小時慢慢地從指尖滑過,日復一日,這種心情快一個月了,讓我平心靜氣看待樂透開獎,現在就等號角響起吧,那時不是戰死沙場便是搶下灘頭堡,所以這場戰役我稱為決戰911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