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20180909出發


20180909出發
準備出發到重慶了,重慶小姐告訴我的樂透號碼終於開出來,讓我中了頭彩,準備親自拜訪她。機票已經買好,讓我開開心心的出國旅遊。到重慶,我要吃四川麻辣火鍋,喝瓶二鍋頭,再吃三碗牛肉麵,這樣一定夠本。

從大陸回來,我要到台北南陽街補習中醫,如今已經完成報名手續,蘋果筆記型電腦也買了,換上了蘋果手機,買了一台賓士代步,一切都是土豪的裝扮。接下來我要開始投資股票與期貨,購買黃金和外債,並鎖定一些獲利良好的基金。並打算在紅樹林購買五十坪的公寓,打算當個天龍人。

現在的我要開始從事中藥材買賣生意,從大陸進口,賣給迪化街等中藥房,並且開藥廠提煉中藥美白保養品。準備斥資十億蓋廠房,並向銀行借貸二十億開發新藥,然後股票上市,目標是成為台灣的同仁堂,相信這個新興行業絕對沒人和我競爭。

我的目標是要成為和香港富豪李嘉誠一般的富豪,而且積極做公益行善,救助窮苦人家,並且讓偏鄉僻壤的居民有一技之長,並且蓋醫療院所保障國民的身體健康。所以彩券中獎只是起步,我還有很多事要做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