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20180915算命仙


20180915算命仙
太陰、文曲同宮,代表行大運的十年你會對命理相當有興趣,且深入研究。但要成為出色的算命仙,有三個特質,一要身體殘缺,像關西摸骨,民雄柳瞎子,都是此類。二是命中無子,三是家破人亡。所以算命這個行業是損陰德的多,命不夠硬是會被剋死的。

你幫人指點迷津,雖然利潤豐厚,但沒積德行善,那麼無形的好兄弟來索報也是應該的。所以我只是對推背圖所講訴的國運有興趣,要我算命,我也可以更深入,但我不想靠這行吃飯,因為我的命沒那麼硬。

談預言不用負責任,算命算的不好可是會拆散一段美好姻緣,或是和樂家庭因而搞得煙瘴氣。若是算的好,心情高興,算得不好,烏雲罩頂。所以大部分算命的人都姑且一試,而且都是走到山窮水盡,才會信玄學算命等理論。

若是以科學的方法論命,我倒不反對,最好自己買書研究,雖不中,亦不遠。而且命理書籍也是一種統計的哲學,若是精通,也能混口飯吃,何樂而不為。只要有心,不須太陰、文曲入命都能成為一位命理師。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