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20180923賭注


20180923賭注
今年52歲,戊戌年,貪狼化祿,今年如果沒有大發利市那我的算命攤也該收了。如果中了幾百萬,那就在家鄉開個中藥鋪,順便幫人卜卦、算命以維持家計。反正父母也老了,要有人在家照料,我也不能遠行,開中藥店是不錯的打算。

今年我買彩券的次數及金額都比歷年多,為了逮住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就下重本吧,反正也就這麼一年。我一直在算牌,但中獎機率極低,而且近乎於零,所以經常焦頭爛額,搞得神經緊繃。這個現象尤其早上特別明顯,一直急奔彩券行,到彩券開獎的對獎時刻,這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要戒賭,就是搬離開這個環境,不然我會每天買彩券,直到當遊民或中頭獎。貪狼、廉貞同宮最忌諱酒色,我戒了酒色,卻戒不了賭,真的是顧此失彼。還好賭金不大,否則傾家蕩產,家破人亡,切記、切記。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