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20180905告別


20180905告別
十年了,也許該是告別的日子,其實我不想危言聳聽,只是幻想與現實交錯,讓我人格瀕臨分裂,所以我只能靜待911定奪我是否是真瘋還是假瘋。我的計劃書都已經寫好了,就等中獎,彩金下來,讓我逐夢。這個企劃書我以擬定許久,所以志在必得。

命運之神是否真的會如我的意呢?我不知道,若是沒中獎,那我還是繼續混吃等死。若是中獎,我可能要跟各位網友告別一陣子,因為我要進京趕考,不是出國旅遊,沒有專注力及衝勁是無法鯉魚過龍門的。

這種心境代表我還有上進心,在家養病只是個過渡期,其實我不想再跟家裡拿錢完成我的夢想。我只想靠自己一步一腳印踏實的考上中醫師,而不是坊間的赤腳仙。我有中藥師資格,應該可以開中藥店,那樣也可以從事中藥相關的行業。但我知道自己的不足,若是因為我是精神疾病患者而無法行醫,我也會專精八字、紫薇、易經、風水,當個九流術士,以卜卦算命度過餘生。

木柵幫我算命的饒大師說我以後跟他是同行,未來我會了解自己的命運。所以現在的我積極的造命,讓一灘死水的泥寧地帶來活水泉源。饒大師說:你要離開自己的家鄉發展才有前途,否則在家只有家裡蹲的份。不但被人看不起還被人恥笑,五十二歲別忘了來找我,我再告訴你未來的命盤。

如今的我研讀幾遍紫微斗數的書籍,加上細細咀嚼,又配合學妹與饒大師的話,總結一句話,911是我翻身的日子,若沒有,那我繼續寫臉書就是了,中醫夢也不用做了,那時候來空空,去空空,一切盡在不言中。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