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20180904數饅頭


20180904數饅頭
911越來越近,內心越焦慮,似乎擺脫不了學妹詛咒般的預言,盼望、等待,如今又過了一天,剩下七天。這樣的心情反而會導致我一直買彩券麻痺心靈。最主要是期望太高,失落更大。這就好像望子成龍的父母,在兒子聯考那天,兒子卻拒絕聯考,成為聯考的逃兵。那種心情的落寞是多麼無助,這便是我現今的心境。

其實我也知道911那天不會中頭彩,但就像一個賭徒,不到最後絕不輕言罷休。所以我非常有運動家精神,到時候也只能願賭服輸,只是我的希望,我的夢想都押在這一天,這一天等於我人生的全部,我怎會不失落。

該運動了,很久沒爬家鄉的勤樂園,該去走走了,山上有魚池,釣一、兩尾吳郭魚烤來配一罐啤酒,踩著蹣跚的腳步,伴著落日餘暉,晚風拂面,帶點醉意,繼續我的彩券人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