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20180912該寫甚麼


20180912該寫甚麼
又過了一天,如果每一天都能像今天平靜就好了。我等待的日子沒有中獎,並不代表我就不會買彩券,只是沒那麼衝動就是了。明天的威力彩已經買好了就等開幾。

重慶女孩的明牌沒有開出,五專學妹的預言沒有實現,那我還有甚麼盼望。每一天開獎日就是我的盼望,難道我沒偏財運,左思右想難道我真的要以算命為業?可是我連自己的命都算不好了,又如何幫人解命盤呢?我的中醫夢也碎了。一切來空空,去空空,盡在不言中。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