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20180923少寫文章


20180923少寫文章
換了新鍵盤,卻很爛,橡膠軟墊,有時按不出注音符號,索性不寫。清靜了幾天,還是忍不住在中秋假期寫一篇。明天中秋節,後天對發票,家中的米又快沒了,希望明天樂透能中個幾百元好買米,天氣熱,頭髮長了,想理個光頭,四年前父親競選代表,我也是理光頭,今年也效法一次,看是否能高票當選。

今年選舉異常激烈,六個選三個,每個實力雄厚,就看開票結果決定勝負。還有兩個月,四年前此時,我在醫院臥薪嘗膽,苦學威力彩機率學,並結合八卦ˋ羅盤,星宿、風水,理出一套明牌,如今等著中秋節開獎,看五億獎金是否會落入錦囊。

算完兒子的命盤,也該算我的命盤,我的命格是祿馬交馳的格局,必須外出發展,但格局中有天空地劫位於命宮,多一事倒不如少一事,所以在家雖無所事事,但不會被倒債或積欠卡債。家中有甚麼就吃甚麼,有空買張彩券等待時機,看是否會一夕致富。

今年戊戌年,戊年貪狼化祿,我又有火貪格,也就是火星貪狼格,很有機會在今年成為暴發戶,但八字中壬、癸水是戊土的財星,所以要到十一、十二月水氣重,這時中獎的機率特別高,所以要中獎也是要看日子的,不是隨便畫虎爛的。不管了,我還是每天買彩券,就看財神會不會眷顧我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