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20180910不再是個病人


20180910不再是個病人
昨晚六點入睡,睡到凌晨兩點,精神特好,夢到我在掃菸蒂。這幾天一直寫彩券的事,也沒有特別的焦慮,反而讓我的人生充滿故事。其實我不會貼出彩券,畢竟駭客太多,太想了解我的個人資料,所以我只會公布開獎號碼。

淡水的薔薇學妹說我根本就沒有躁鬱症,只是失眠引起的焦慮會讓我心神不寧罷了。若是睡好睡滿,精神飽滿絕對沒有躁鬱的問題。所以她也希望重慶女孩的明牌讓我中頭獎,好讓我去台中追逐中醫師的夢想。但這是幻想,彩券若是這麼好中,那每期樂透頭彩都由我拿去,台彩不禁止我買彩券才怪。

早睡早起的好處是思緒清晰,適合寫部落格,所以索性在夜深人靜之時寫一篇紀念自己。還剩一天就要決戰911了,我該把明天看成人生大考的日子或是平常心待之呢。其實老天爺給我們的每一天都一樣,你是在於自己怎麼面對它罷了。

不再覺得自己是個病人,因為我有夢想,準備殺出重圍,過五關斬六將。而明天又關鍵的一天,我的心情不免起伏了起來,抽根菸吧。想想我的人生怎麼那麼有趣,總是有寫不完的故事,想著想著就笑了起來。這個笑不是毫無緣由,而是人生的歷練,也是一種苦中作樂,而且樂在其中。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