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20180909駭客


20180909駭客
駭客很喜歡逛我的電腦,看有沒有銀行帳號或是信用卡密碼,當然我的電腦也被攻擊數千次,因為他們認為我中樂透頭彩,想要藉機勒索。但我都用盜版軟體,而且大賺比特幣,後天又中樂透頭彩,下星期要去大陸重慶旅遊,所以這陣子我會很忙。

重慶女孩算牌真準,她還算出十月二十五光復節的威力彩號碼,而且告訴了我,到時有五億彩金。後天的大樂透是牛刀小試,若是中獎,我會環島旅遊一周,並且到大陸重慶古都享受美食,到時可是人間天堂,其樂無比。

其實買彩券是有方法的,要用算盤算出機率,然後以去除法,加上八卦運算法,配合時辰,這樣必能中頭彩。當然說起來容易,但機率還是很低,所以現在我還在寫部落格。反正還剩兩天,就看星期二台彩開獎了。這次我可是下重注,非中不可。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