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20180906生命不能等


20180906生命不能等
饒大師說我晚景淒涼,壽命72歲。我知道生命不能等,所以積極研究命理,好好通透自己的命盤。若是我能撐過七十五歲,那時子孫賢孝,晚景榮華,完全不同於饒大師的說法。也就是說七十二歲,我有個劫數,若撐過便雨過天晴,但為人要低調,切忌酒色。

十年內要取得中醫師資格是我的計畫,十年奮鬥事業,十年到醫院做義工,多奉獻小額捐獻,看是否能化解劫數。最重要的還是先戒菸,只要知命轉運才能逢凶化吉。我的人生充滿苦難,未來的日子要更加小心謹慎,避免無謂的應酬,因為我的命格會因酒色而喪命。

幸好我罹患躁鬱症,若是服用酒精飲料,會與藥物有加乘作用,這樣反而可以避免我無謂的應酬。也因為罹病,讓我根本無性生活可言,甚至藥物會導致我陽痿不舉,這些都是避免我過度興奮的關係。如此更讓我可以專心於一件事物,努力專研。

現在的我專研命理,既然饒大師說我未來與他同行,那表示我有靈敏的第六感,而且對玄學算命有興趣,不然一般人看到這些書籍早就束之高閣、呼呼大睡。現在饒大師給我打開心靈的密室,那我就從算命書籍找尋未來的人生起伏,藉以避免更大的傷害或損失。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