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20211107手機

手機的蓄電量很重要,這也是我買手機的重點。我並不重視手機的拍照功能,一個老人家不須玩自拍,但手機省不省電很重要。若一台手機使用不到一天就要充電,這不是完美的手機。好的手機蓄電量至少要維持兩天,也就是對於出差、旅遊、或上班族,這項功能就很重要。因為你再怎麼玩自拍,但電量不足找不到可充電的地方那不就很尷尬。為何我選擇哀鳳13當下一個手機目標?因為哀鳳的缺點就是蓄電量不足應付一天,而且拍照功能不如安卓。但哀鳳13在電池的提升上確實有進展,而且三鏡頭的拍照功能可以有美化功能。但我不是哀鳳的忠實用戶,手中的哀鳳7是我人生第一台哀鳳,但我預計三年後再買哀鳳13,因為我不常使用手機,而且5G的網速也要三年後才會普及,那時月租費也比較便宜。而哀鳳13有5G網速功能,而三年後我也接近六十歲,那這台哀鳳13可能是我人生最後一台手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