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20220408不願談政治

其實我很不願談政治,我很懷念十年前自怨自艾唉聲嘆氣的我,那種被人認為無可救藥的瘋子又在自言自語,這樣不會吸引眾人目光。最近我批評時事的口氣太狂妄,甚至連台大也罵進去,但我是空口說白話嗎?我很不願批評學校,但怎麼教出來的學生都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嘴臉死不認錯,難道認錯有那麼難嗎?各位看我臉書十年可曾見過我的火藥味這麼重,我是語重心長地說這些話。今年開始我才真正清醒,可以對時事準確分析,不管讀者多少,甚至有台大教授,但我還是要忠實地寫下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