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20220427我怎麼那麼準

我怎麼那麼準,去年二月叫大家買26元的長榮,即使現在股市崩盤也不會虧錢。今年一月底叫大家出清股票,而且說股市今年會來到一萬五千點,結果在四月底已經來到一萬六千四百點,沒聽我的忠言的人,不知這兩次的股市行情失去多少良機。我沒買股票,卻對股市有獨到的見解,可以說我比每天在電視財經台的分析師更專業。如果我的彩券也能預測的那麼準的話,我就是神經病的神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