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7日 星期日

20220417不鬧事

今天我就不鬧事了,因為江燦騰教授已經將那篇佛教性侵文章刪除了,現在也剩下我在亂猜測,這只會讓大家笑我又發瘋了。有時候良知良能真的會被掩蓋,因為金錢與權力的勢力太大了,讓我們無法說出真話。蔡英文是當初李登輝當總統時兩國論的起草者,如今轉身進入民進黨罵著馬英九一路進入總統府,這不是權力的慾望又是甚麼?我不該用挑釁的文字指控民進黨,但民進黨的種種作為難道不是一個人格分裂的精神病患嗎?真的,一個國的國格都沒有也會影響一個黨的黨格嗎?甚至改變一個人的人格,我懷疑著!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