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 星期三

20220413一萬八千點

剛剛在李明和帳戶看到有網友留言,說看了我的文章都有獨到的見解問我是甚麼工作?我回答:股票彩券分析員,每天買彩券報股票都是我的專長。我去年曾鼓吹網友買26元的長榮,如今已經是穩賺不賠。現在很多人台積電都已脫手,我卻看好這張股票,因為萬海已經進場買股,我們跟著大盤走準沒錯。今年1月24日叫大家趕快下車大家不聽,這三個月股市哀鴻遍野殺的片甲不留,散戶都忍痛出脫只剩老神在在的存股繼續持有,有的人還住在套房走不出來。但11月就要選舉了,民進黨怎麼可能讓股市跌呢?所以先演一齣無量下跌的戲碼,等外資拼命離手時,大老們便逢低買進,好賺選舉資金,若是你這麼想,一萬八千點還會遠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