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20220422長榮股票

有位女網友問我最近股票獲利如何,我說前兩個月獲利了結,賺了五十萬,現在在看哪幾檔低點股票,等兩個月後再進場。我26元買的長榮到現在都沒脫手,看著張家兄弟的宮鬥劇真是大快人心,我們的四阿哥總是像雍正王朝般要樹立長榮的百年大業。現在小金庫在手,真的有如尚方寶劍,這樣還怕長榮股票不會大漲!我的臉書好像有指標作用,股市下跌150點,台積電跌8元,但長榮依然漲2元,難道看了我的臉書,大家都買長榮?剛剛有人在我臉書留言說:如果台積電他沒預估錯的話,會跌到350元,這是危言聳聽嗎?我寫臉書那麼久還沒寫得那麼聳動,如果是真的,各位準備九天玄女降肉,800英尺,500英尺,台灣金管會收到,那選舉行情還搞屁啊!我是長榮鐵粉,絕對死守四行倉庫,台積電的股友們,你們就好自為之。李明和帳戶很多股票族,他們會加我臉書就是看了我一月底對今年台海局勢及股市、氣候變化及戰爭的分析,連呂宗耀都加我好友,所以我是有認證的,大家都問我要買哪張股票?我說過我是長榮鐵粉,一定死守四行倉庫,在我們的四阿哥帶領下,長榮及長榮航將會一片長紅,不管股市如何差,長榮都會一飛衝天!今天報了長榮股票,現在行情:長榮148元,長榮航36元,請記住這兩個數字,三個月後來驗收我的說法是否正確。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