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5日 星期一

20220425找錯人

剛剛有人在李明和臉書說我是吃台灣米、喝台灣水的泛國民黨,我想告訴他我身上流著客家與平埔族的血統,別再用分化挑撥的鍵盤攻擊來污辱我的血統,你還沒資格批評我的思想。在台東海岸,我看著原住民男的作苦工,女的到工廠做女工,家中隔代教養嚴重,上學便當只有一盒白飯,他們是怎麼過來的?難道是國民黨民進黨的恩賜嗎?狗屁,Shit,簡直是不知我們怎麼胼手胝足度過那段苦澀歲月。你只會藉著鍵盤挑撥離間,可曾想過我們這些東部子民只需三餐溫飽,根本不願參與政治。但我們很灰心,你們的候選人選真的是上上之選嗎?台灣的苦難難道不是你們這群口口聲聲為民服務的政客所造成的嗎?現在還有資格批評我,只能說別跟我鬥,我是一個罹患25年的躁鬱症患者,從未吃過國民黨奶水長大,我的知識也不是民進黨恩賜給我,更不是共產黨或習近平所教育,而是自我學習自修所得。如果你要用挑撥離間的網軍手法,只怕你找錯人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