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

20220424我已經老了

我已經老了,三十歲的我早該死了,多活的26年算是撿到的,我很珍惜現在的日子,也看著社會變遷、世道變化。我慶幸自己當時沒死去,若26年後我再活過來,我會被活活氣死,當時對民進黨的期許居然會有失落感,那我幹嘛為了世人的苦痛立下:人間有苦,皆由我受;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誓言,乾脆在1996台海危機時台灣被中共統治,也就沒有這些台大政客禍害百年,如今想想台灣還要喊台獨萬歲嗎?這個問題就不要問我,而是要想想我們台灣人要怎樣的生活品質,除了每天喋喋不休的批評加上腥羶色的新聞,我們需要怎樣的生活品質?這樣的生活你不覺得空洞嗎?為什麼政府要灌輸人民吸收這種沒營養的資訊毒素,難道政府才是我們的主要敵人?那我們又要用另一次政黨輪替取代新時代的時代革命。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