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20220423寫書

人家寫書可以四處演講,我寫臉書只能自己講,差這麼多,要比就比不完。沒玩股票說我股票獲利五十萬,還報明牌讓大家買長榮,這擺明了黃鼠狼給雞拜年。反正大家不玩彩券,只迷股票,不挑逗他們敏感神經就沒漂亮眉眉主動跟我搭訕。第一次在臉書找到男人自尊,讓我感到雄赳赳,這才是男人的氣魄。躲在臉書當宅男當然沒人鳥我,寫臉書寫到女生死纏不放那只有詐騙集團才會如此。我說我七十歲了,她還要加我賴,不是要我老命嗎?我哪有時間跟你玩,寫臉書的時間都不夠了,不看我臉書又加我好友,真不知是加甚麼意思的。反正我來者不拒,想來就交,但我就是不聊天。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