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7日 星期日

20220417走不下去

今年開始我的用藥有所改變,早上多加一顆嗜睡的鎮定劑,加了這顆藥,我的生活作息大大改變,無法像以前那樣大量創作,我晚上十點睡到早上七點,八點再睡回籠覺到中午,所以我都在睡覺無法擁有跳躍的思緒盡情奔放。我老了,不要再傷害自己的大腦,要好好休息,否則只有一直發病住院。如今終於有精力寫文章,但寫作的量也不會增加,我已經開始節制,連寫作也不再胡思亂想。現在的狀態是睡覺睡到頭暈,這不是疫苗症候群,而是我長期用腦後的疲勞現象。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一顆藥會改變我的作息,可見我多依賴藥物。能停藥嗎?停藥的結果就是發病住院,屢試不爽,所以我只能祈求不發病,臉書不寫也不影響我的生活,而且現在是涼涼的四月天很適合窩在被窩睡覺,就當作是人生的一趟旅行吧!我無法提起精神,我需要休息,讓自己的情緒更穩定,否則我會走不下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