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20220427好奇

各位會很奇怪,我住在台東海岸的偏遠鄉村,又沒看報紙,卻能準確分析局勢。因為網路資訊發達,我的資料來源都來自網路,所以有任何訊息我絕對不會遺漏。因為當兵時的情報素養加上大學時資訊收集的養成,所以我會分析資訊,並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如今走來除了彩券沒中外;世界局勢及股市分析都不會有太大的錯誤。因為這是我的興趣,所以我特別喜歡鑽研。每天動腦對我幫助很大,不會感覺自己離外面世界很遠,甚至自己就坐在新聞主播室看著外新聞事件毫無時間差。我也養成分析的能力,所以我的觀點大家不妨參考。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