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20221206回顧臉書

剛剛回顧臉書看到我的臉書文被人檢舉消失,其實都是當時談論股票可以買台積電的時機,反正敵暗我明,被人檢舉自己也不知。最近也很少發文,因為沒有話題,預言與股市也不是天天有話題可聊,而且那些時機都已經談過,倒不如閉目養神,喝口咖啡、抽根菸、聽聽音樂、倒倒垃圾,睡個午覺,享受退休生活。沒事幹才會這樣,有事幹也是瞎忙,倒不如無事一身輕。其實我很想寫,但沒話題就暫且封筆,省得寫了也沒人看。 寫一個禮拜的臉書,貼不到十篇,選舉也選完了,股市也到一定漲幅,國際局勢平靜無事,那還有我寫作的話題嗎?我老了,也退化了,寫不出新作品,那就不如不寫,要寫就寫有建設性的。反正2024是賴清德當選總統,現在他非常低調,低調到連要表達選黨主席都要考慮再三,因為他在看英派勢力是否虎視眈眈這個主席職位。但黨內能呼風喚雨的也只有賴清德而已,因為要選2024,他更要小心謹慎,否則又像2020被自己人搞垮,那就得不償失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