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20221220寒流

寒流到來會有很多街友受不了,老人家也容易心血管疾病導致中風或來不及急救而死亡。有高血壓的我也要注意保暖,有一支股票我觀察了一陣子,那就是中化,已經漲了一陣子,現在股價來到30元,我看會再漲到50元,還有上漲空間,因為製藥業原物料上漲,會有一波行情,加上大陸缺藥,台商、大陸籍居民會為親友代訂藥品,這些都是必需品,行情一定有,就看你賺了一筆台積電,願不願意再投資藥廠。天氣冷,兒子吃火鍋,當爸爸的吃滷肉飯,補充熱量,免得半夜餓肚子。兒子在台南吃吃到飽火鍋,當父親的我在家吃塊滷肉,淋上豬油,加上筍乾,也是一餐。兒子食量大,又吃得慢,喜歡細細咀嚼,吃一餐要半小時,剛好加上熱騰騰的火鍋打打牙祭,滋味不輸薑母鴨。我吃滷肉飯也能飽餐一頓,食量不大的我,一碗飯就夠了。兒子喜歡吃好又吃多,那就選吃到飽最適合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