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20221230三餐不繼

我很少談教會,因為都是苦的,我逃避陪讀老師的職位,但我仍會想這些我曾經教過的孩子現在是否都好,有沒有變壞,生活還如意嗎?也許我想太多,但我怕他們不良的品性是因為我當時的教導所引起,因為我不是完美的老師,而且我沒有教師資格,只是陪他們度過幾年的寒夜。如今他們都長大,我還是會思念這些小朋友,只希望未來踏入社會,他們能有美滿的家庭,不再三餐不繼。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