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

20221221入土為安

我經歷了很多次死亡,那時候都是我一個人面對,但我不願死去,我告訴自己再怎樣的爛牌拿在手上,我還是要好好走完這場遊戲。身邊沒有人聽你訴苦是很苦悶的,自己的情緒要自己控制,唯一在身邊的就是那皺了的半包菸跟一個打火機,抽吧,讓自己好好靜一靜,再怎麼苦都要扛過去,只要不去死就好。活就要好好的活,不要活得要死不活,人生雖然無趣,但這只是上半場,終場時間未到還有機會進球,每天的我都希望幸運之神眷顧,翻轉我的生命,走了一大圈,我居然還沒死去,原來彩券和香菸默默地伴隨我走過沉痛的孤寂時光,原來人生活得雖然沒有意義,卻不會想去尋死,回頭一看我十五年來居然連尋死的念頭都沒有,難道不是香菸、彩券救了我一命。這就是為什麼每天抽菸、買彩券的原因,命運之神已經在轉角處眷顧了我,讓我健康的活了下來,那些買彩券的錢就當作看醫師的費用吧!沒有它們我已經入土為安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