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面試沒有成功

面試沒有成功
應徵工作沒有人要,真的有點沮喪,要怎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我也在思索著。昨天去玉里拿藥,最近睡眠比較正常,晚上九點多睡,早上六點多起床,真想要一份工作。

最主要是年力太大,沒有人要錄用我,所以唯一途徑便是修四十八小時藥學學分,自己開藥局。但是開藥局要資金,如今的我是一窮二白,又怎麼會有多餘的錢開藥局呢?想一響就有點鬱悶。

沒關係,只要有心一定會成功。希望我在今年之內能中一千萬的統一發票獎金,不然我哪來的資金呢?如果我中了統一發票,還會想開藥局嗎?自己也納悶著。不管如何,希望之神一定會給我人生的希望,讓我堅強的活下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