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明天就要面試

明天就要面試
最近幾天都讀不下書,被錄取的機會也許非常渺茫,但還是打起精神準備面試。五年沒有工作,專業的藥學都忘光了,又如何面對艱深的藥學考試?而且這幾年藥學進步神速,很多新藥都一一開發出來,我已經蟄伏五年,又如何趕上日新月異的科技時代?

明天要早一點出門,在台東市準備藥學題目,現在讀不下書,你逼我也沒有用。昨天兒子打電話給我,我我是否找到工作?我跟他說:面試要考試,所以不一定被錄取,醫院有宿舍與餐廳,可以供外縣市的醫護人員住宿。其實兒子很高興,我終於知道要去找工作,很為我踏出一大步而高興。

其實這幾天我一直禱告,手機有一個滿福寶的APP程式,我都照著裡面的禱告文禱告。因為我不常禱告,前些日子去教會,牧師、師母還為我禱告,禱告後心情為之平靜不少,也因此積極應徵工作。

其實我一直很希望能被台東基督教醫院所錄取,這種感覺我說不出來,只是想找工作,但台東基督教醫院離長濱家鄉又近,不用到西部或北部大都市工作是最方便的一件事。真的很希望面試官能讓我面試成功。


但面試需要實力,我沒有實力又如何通過面試呢?父母說以平常心去參加面試就好,畢竟不是年輕時候,可以說熬夜就熬夜。但醫院藥師要輪三班,有時要輪大夜班,希望一切的困難都能迎刃而解。一切就交託給上帝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