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與電腦手機大作戰

與電腦手機大作戰
最近買了一台新的acer電腦,裡面有分享雲的雲端服務,我便將新買的手機加入雲端電腦,沒想到便是惡運的開始。因為電腦是由網路購買,裡面灌的系統一開始便有問題,所以我連的網路往往找不到IP位址,這是非常嚴重的問題。但我又沒有求教於人,重灌系統都覺得怪怪的,最後在安全模式的狀態下重設acer的原廠出產時的設定,並向中華電信申請固定IP ,這樣才解決電腦問題。

但手機卻因為先前連上電腦的雲端服務,但我的手機卻找不到GPS位址,最後才發現我的電腦帳號被盜,現在唯一的方法便是換手機。但這個手機才用一個月,用我1600元買的,但這個月的電腦網路費和手機電話費大概要破1萬元。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行船更欲對頭風。這一次發病真是真是禍不單行,不但工作沒找到又遇到電腦壞掉在遇到電腦與手機的網路問題,讓駭客得以入侵。

也許新買的電腦便有問題,只是我沒有小心,所以讓手機也因而淪陷。現在臉書也被列為拒絕往來戶,也許我該戒臉書了。現在我還是用8年前的NOKIA按鍵式手機。這個月的電話費要等到下下個月才能知曉,現在我就像帶宰的羔羊等待死刑的執行。


我並不怨恨,只是覺得現今社會像我這樣受騙的人一定很多,如果錢能解決的是一切都好辦。就怕錢無法解決,自己又想不開,搞出一身病,我已經有躁鬱症,不想再得甚麼重大疾病,只有默默接受這結果。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