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該寫甚麼呢?



該寫甚麼呢?
也不知想寫甚麼,就是想在電腦前打打字,心情才會開朗些,因為電腦、手機的問題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下午乾脆不理它了就矇了頭大睡午覺,一睡就三個小時,起來就聽網路收音機,現在就在聽人來瘋節目。

有一種慵懶的感覺,有一種疲憊的感覺,有一種無奈的感覺,反正就是五味雜陳,大不了不用電腦、手機罷了!可見電腦已經深入我的生活重心,因為我都用電腦聽收音機跟打字,所以每天都靠電腦作休閒活動,雖然是一萬四千元買的,但對我的家庭也是一筆大的花費。

每個月的電話費也快一千元,現在手機上網,最低花費也要550元,真的是一頭待宰的羔羊,這些錢就這樣流逝了。現在電腦只要功能正常,我就阿彌陀佛了!真的有的時候還是得信邪,不然錢怎麼花掉的都不知道。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