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新電腦還不錯用

新電腦還不錯用
經過昨天的測試,電腦還不錯用。我還是用七年前的Office 2007當作文書軟體,想想能用就好了。所以還是加以利用,並沒有買Office 2013,畢竟一個軟體三千多元,還是省下吧。

CPUAMD的,速度3.5G,系統為WINDOWS 7.0,暫存記憶體4G RAM。硬碟1TB,前面兩個USB3.0插槽,後方4USB2.0插槽以及兩個USB3.0插槽。具有HDMI功能,所以螢幕顯示更為清晰。對於一個對電腦功能要求不高的我而言,這樣一台13900元的電腦真的不錯。而且Acer電腦有“分享雲”的雲端硬碟,可與手機、平板同步過用雲端硬碟,所以真的很划算。


上一個電腦用七年,希望這一台電腦可以用十年,直到WINDOWS 7.0退役為止。原本我的電腦系統是Vista,去年VISTA停止服務,便灌WINDOWS XP。今年48日電腦XP又要停止支援,而我的電腦又剛好中毒,於是便花了一萬四千元上網訂購這台Acer電腦,不錯用,我要好好珍惜使用。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