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收聽廣播

收聽廣播
我很喜歡聽廣播,因為主持人播的歌往往是你猜不到的,尤其對我這種音樂白癡來說,每首歌都很好聽。所以只要一播歌曲心情就很輕鬆,沒有壓力,所著音樂身體也跟著搖擺,很舒服。

我喜歡聽漢聲的愛神來了,這個節目是每星期六、日的晚間十二點到凌晨一點,如果沒聽到還有一眉大大特別準備的錄音檔。只要經由網路在臉書上搜尋“愛神來了”,便可找到每一集的錄音檔,真的是福利早睡的聽眾。

我也喜歡聽中廣音樂網的 I AM I 節目這個節目是在星期日的晚間十點到星期一的凌晨一點,主持人Rose是做現場的,真的是捨命陪聽眾,這個節目也有七、八年了。主持人是個上班族,隔天還要起一大早趕去上班,真的是太勞累了,所以經常會有小小的感冒。Rose的聲音低沉,有種慵懶的感覺,很適合深夜收聽。她播的歌曲非常多元,所以讓人不會感到壓力,聽完後聽眾便會帶著愉快的心情入眠。


中廣流行網星期一到星期五晚間七點到十點的人來瘋節目也是我喜歡收聽的節目。主持人是黎明柔,這是個談話性節目,每天都會訪問不同的來賓及各種不同的單元。這個節目我也聽了兩年了,我喜歡聽廣播,可以讓我排解苦悶,真的很謝謝這些主持人及製作團隊。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