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不安全的電腦

不安全的電腦
我覺得電腦系統越新,電腦駭客越多,不但侵犯電腦,還侵犯行動裝置,連剛買來的電腦都難以倖免,真的是無語問蒼天。不過沒關係,有人向微軟公司反映,微軟便會修正程式,加以改進。所謂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所以駭客越精進,電腦公司便更加強自家的系統安全,唯有如此才能防微杜漸。

我原先的電腦從Vista系統到XP系統,直到壽終正寢,也用了八年。現在換Windows 7系統,一買回來電腦問題便一大堆,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電腦一灌再灌,電腦駭客還是特別青睞我,連我的手機也不放過,搞的手機GPS找不到正確手機位置,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沒想到現在的智慧型犯案越來越先進,也越來越科學,連我這個電腦白痴也因為幾次的重灌系統,讓我對Windows 7系統的操作也稍有認識,比較不再陌生,這也是一件好事,希望以後能避免電腦系統程式被改或個人資料外洩,或電腦當機的事情發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