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面試

面試
今天八點多出門,到台東市已經11點,把藥學書籍拿出來翻閱,臨時抱佛腳,辛苦讀了兩小時,在超商買了一瓶鮮奶和一顆茶葉蛋當中餐。從客運總站走到台東基督教醫院,等了十分鐘,接受面試,藥學測驗真的是滿江紅,也許沒有機會被錄取。

但是我還是有信心,這股信心不知來自何處?但是我就是相信我會被錄取。面試前我一直禱告,向上帝說:主啊,我急需要這份工作,我已經五年沒有工作,而且面臨離婚的打擊,讓我頹廢在家養病。如今我已經覺醒,不能再耗在家打電腦。現在的面試對我而言非常的重要,希望主耶穌聽到我的禱告,讓我能夠面試成功。


我相信聖經裡的一句話: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熄滅。我對自己從沒有放棄過,我一職積極自己的心靈,希望這一次能真的走出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