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電腦個資好像被竊

電腦個資好像被竊
最近上網,電腦老是找不到我的所在位置,每次我電腦的位置都在台東市的百分百民宿。所以打電話給中華電信,要求給我一個固定IP,這樣我才能確認網路不被別人擅自接到私人網路。

這幾天也接到不明電話與莫名的電子郵件,深怕自己是網路購買電腦的受騙人士。所以一直查看自己的網路IP,但電腦就是查不出我的位置。也許在電腦剛買來時,系統已經加入固定的IP讓我連上網,所以有時我不用中華電信網路就能直接上網,真怕下個月電話費會大失血。


現在我也盡量避免上網輸入一些有關個人資料的網站,只有打打字,盡量避免網路購物。電腦也一再重灌,只希望我的電腦個人資料不會因而洩漏!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