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謝謝網友

謝謝網友
剛剛PO文說自己的電腦個資可能被竊,沒想到就有一位網友竟然能經由網路進到我的電腦,將我的google畫面完全改觀,而且也讓我的電腦位置得以被找到,真的是臥虎藏龍。

沒想到我的部落格讀者有這樣的網路高手,這樣更可以證明電腦網路的漏洞真的太多了。不過還是感謝這位網友在五分鐘內就解決煩惱我已久的網路問題,我真的是一隻井底之蛙。


沒想到我這個網路白痴還有貴人相助,不然又要送給電腦公司重灌系統大概也要一千元,現在就等下個月的電話帳單看是不是又要大失血,就可以知道我買的這台電腦確實有問題。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