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一早醒來

一早醒來
一早醒來,還為著昨天的面試煩憂,想想這次面試如果不過,就要找下一個工作。有工作總比沒工作來的好,但前提是要找到工作。難道是我想工作想瘋了,還是自己心裡一頭熱的認為心理及生理狀況都適合勝任工作的艱辛。

我問自己為何想找工作?難道只是單單五年沒有工作?還是自己很需要工作?問到最後就是自己確實需要一問可以勝任的工作來肯定自己,否則我的人生將是黑白的。

以前有個算命仙說我的命格要到虛歲49歲才開始順利。當時我32歲,在淡水有一份穩定的藥師工作。雖然罹患躁鬱症,但還是對工作能勝任愉快。想說薪水有五萬元,對自己的未來很有信心。沒想到工作不到一年便發病,所以算命的話有時還是很準的。


如今虛歲已經49歲,那位算命仙說我會注在自己出生生地的南方發展,而且到49歲才算是真正的安定下來。如今看來還真的是有點應驗,如今就等醫院通知,會過或不會過都交給醫院處理,因為我已經很誠實的說出我的狀況,而且我需要的是讓自己走出幽暗空間的工作。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