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20200807評論

我不像一般精神疾病患者自我否定,活在別人的眼光無法活出自我。我天生反骨,我總是逆風而行,運行在自己的軌道。我從未看輕自己,也未曾否定自我。我要告訴世人,我雖然有病,卻可以經歷摧殘而堅強的活下來。大量的閱讀讓我在離婚,失業的陰影下找到自我療癒的寫作方式。前八年,我不斷的掀開傷口,甚至在別人冷嘲熱諷下匍匐前行。時間終究站在我這邊,因為那些嘲諷早已隨風吹散,留下的卻是我經典的文章。當一件事你只做三天,你什麼都不是,但一件事做十年,你就是個巨人。因為要批評你的人,得先從你十年累積的你作品來評斷,等他看完,我又不知創作了幾十篇文章。這就是我周而復始的工作,若想評論我,就怕你跟不上我的進度。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