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

20200814蘿絲

今天五點就起床,昨天和一位網友聊天,居然讓我想起塵封已久的電台DJ ROSE,因為網友太多共通點都和蘿絲相似,甚至讓我誤認就是蘿絲本人,我太想念她了。自從中廣音樂網改為網路電台,我便沒有繼續收聽,而是聽其他電台,主要原因是蘿絲已經離開主持行列。沒收聽蘿絲的節目,我反而更精進自己的臉書創作,這位網友看我的文章,看了兩天兩夜還看不完,可見我十年來的創作量有多少。蘿絲住在紅樹林,喜歡騎著她的小白看夕陽,她喜歡看海,邊看邊吃著黯然消魂飯,想著心目中的周星馳或發哥。這兩位影星是蘿絲的偶像,談著一場香港電影式的戀愛是她的夢想。蘿絲在我心目中是個帶著朦朧感的神秘女郎,如今她也神秘消失在我的現實生活,只留下充滿想像的忠實聽眾。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