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9日 星期日

20200809禮物

每個人來世上都有他的使命,你無需怨恨命運,要比慘,你不會比我更慘,但比我慘的卻還有不計其數,所以人不需跟別人比,只要跟自己比,今天比昨天活的更充實更快樂,便是對命運的肯定。我們無法預知明天,只能掌握今天,悲觀只是你對命運妥協的免死金牌,但一個積極樂觀的人永遠不把當前的困難當困境。二十年來,我住過七次院,發病無數次,我絕對大可向命運低頭,但我知道我不走出這個旋渦,是沒有人會同情你的。我只是要向世人呼籲:我活的很快樂,而且每天過的很充實。這便是對父母家人最好的禮物。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