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9日 星期日

20200809耕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我喜歡看別人的人生故事,有的簡短,寓意卻頗深。當自己開始寫自己的故事,突然發覺不知從何寫起。我知道自己是個有故事的人,但要如何讓大家對我的故事感興趣,首先就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會説故事的人。剛開始沒人認識我,但我每天寫,從不間斷,如今我不但會寫故事,還會找故事,把主題生動化。一個平面的文字如何在短短的幾百字中幻化成美麗的故事,這是我十年來所琢磨的功課。也因此,我的文章漸漸受到記者,教授,作家甚至精神科醫師的注意。這是一種收獲,卻是十年耕耘換來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