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

20200816體制化

寧靜的夜,沉思著自己交了那麼多網友,不知不覺的笑了起來。回台東十年,我的賴從沒有人打電話給我,這兩天我居然聊了好幾個小時,耳朵都快受不了了!十五年沒去過台北,我是個很封閉自我的一個獨居老人。我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喜歡與神仙姐姐獨處的時間。我可以不用旅遊就滿足外出踏青的樂趣,甚至可以一個人獨處就完成了自我娛樂的目的。除了買彩券,我喜歡沉思,每天在臉書創作,這樣的日子已經十年,我已經制度化了!若剝奪這份悠閒,我會焦慮。我還是喜歡封閉自我的日子,沒有交際應酬,悠悠淡淡,平靜度日,這樣的生活,我就很滿意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