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9日 星期日

20200809功過

不是我不熱愛政治,而是別人當上總統、市長又關我何事,台灣只有兩季,夏季與選舉季節。我不願耗太多心思在統獨議題上,在我邊臨自殺時,這些政治人物會來關心你嗎?在他們眼中我只不過是社會的渣渣,毫無利用價值。那我又何需將選票投給自以為救國救民的人選呢?我們是人,都有七情六慾,即使是寒風一枝草,都有一滴露水滋潤它。所以我從未妄自菲薄,也從未把政治人物看成如巨人般偉大。人會老,也會死,即使蓋棺,都還無法論定一個人,更何況是現階段的功過都言之過早。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