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

20200829簽名書

我喜歡收集簽名書,我不輕易買書,因為我自己在寫臉書,而且未寫作前的五年,買了整書櫃的各類勵志及心理治療與寫作的創作小説。我有五年沒買書,因為我已經會衡量需不需要買,我的書太多了,要丟掉又太可惜。我曾把書架上的二十幾本書籍送給家鄉的書粥二手書店,讓老闆轉賣給其他愛書人。其中有西藏生死書,李敖的小説創作,第七十三烈士。還有其他勵志書籍,像秘密這本曾造成轟動一時的勵志書,都一併送出。但我的書櫃還是滿滿的,塞不下任何書。書架上有聖經,可蘭經,法華經,西遊記,水滸傳,三國演義,西廂記,金瓶梅,毛語錄,毛澤東傳,蔣經國的愛情檔案,蔣介石養生之道,還有各類小説,以及像李嘉誠、郭台銘、松下幸之助、賈伯斯等名人的傳記。
我收藏了一本李敖的簽名書,虛擬的十七歲。如今在金石堂網路書店看到馬西屏老師的簽名書正在販賣中。書名:我的神鬼靈療經歷。於是下好離手,過幾天就可拿到。
李敖腦癌末期也相信有天堂地獄,而馬老師和我一樣都非常信邪。這一生他經歷許多生死大劫都靠著離奇的靈異療法渡過難關。現在他又面臨生死大劫,連十三年從未缺席的關鍵時刻節目,也因為避免再造口業,辭掉一切節目合作,並寫下這本書,所以大家可以看看馬老師分享的靈異經驗,並得到他的親筆簽名,這三百元花的太值得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