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20201231夢

 現在是凌晨一點半,剛做一個夢,夢到大學同學為了修練到山上的修練研究所研習,而且要做實驗,若成功就有配對結婚的機會。像秀芬與過世的育賢就結成一對夫妻,而我也輔導一位同學結業離開深山。有一天忽然發覺五專的志仁來到山上,我原以為是來修練,卻是遭到曾經來深山修練的學員背叛,展開追殺。我被噴灑非常懸冰的毒液,整個人看不太清楚,利用殘餘的視力依循自己最佳的逃匿方式潛入學園的下水道,那水勢洶湧冰冷卻讓人充滿鬥志,我醒了。醒時發覺舌頭僵了,因為我睡覺會打呼,冷空氣已經將我舌頭整個變乾燥僵硬。所以醒來第一件事便是喝水,然後記錄夢境。寫這麼多花了十分鐘,我打字也進步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