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20210117感謝

我大學最該感謝的是生物統計學的教授,因為被當三次,還一次學期總分是零分,因為衝堂整學期沒上課,我請教授給我零分,也因生物統計學讓我延畢一學期。別人都是六月畢業,我的畢業證書卻是二月,很奇特吧!為何我要感謝生物統計學老師,其實也包括數學老師、微積分老師,反正從小到大與數字有關的老師我都要感謝。因為這些求學的過程中,促使我買彩券的靈感。也許天天摃龜,卻樂此不疲。買彩券讓我有元氣,就像沉浸在預言的樂趣中,那種追求虛無飄渺的刺激感,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