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20201231靠嘴巴吃飯

 三年前兒子國三時,我曾在臉書說:兒子以後是靠嘴巴吃飯,可能是牧師、律師、汽車銷售員或是房屋仲介,反正就不是靠勞力混口飯吃就對了。當兒子年初向我說他的大學志願是牙醫系時,似乎驗證了我當初為他算命的話。雖然學測還沒開始,也不知結果,但我有預感他會順利考上。最主要是他的紫微星盤,官祿宮有巨門星與化祿星,巨門代表牙齒,也就是動口賺錢的,但我並沒想到牙醫師,因為兒子當時的成績還不是很優異,只是認為他當個汽車銷售員就很不錯。沒想到他的志願選擇與牙齒有關的牙醫系,剛好符合命盤的星象。再加上化祿星,以後他當牙醫師會賺很多錢,也許是朝植牙這門技術發展,否則洗牙、拔牙能賺多少錢。所以李半仙算命還是很準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