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20210102保命錢

還沉浸在中獎的喜悅中,雖然只是十二萬,卻是我過年的保命錢。兒子、媽媽都可得到彩金的喜悅,這也幫我們度過今年的年關。我買彩券的心也平靜下來,還是拿爸爸給的兩百元買個希望,家鄉彩券行老闆都會跟著我的號碼自己買一張,彩券行哪有不賭的,他們也會選經常中獎彩迷買的號碼拿來投注,這一次老闆笑咪咪地看著我買彩券,也許他也中獎,只是彼此心照不宣罷了。中獎反而不會賭輸博大,而是終於翻本,更要珍惜金錢,否則我就不會規劃將彩金分給兒子及媽媽,自己只留三萬元。因為我就是每天兩百元過日子,不能因為彩券中獎再把好不容易賺來的錢拿來賭掉。每天兩百,細水長流,會中獎是幸運,摃龜當作做公益,反正就抱著小賭怡情的心情買彩券,否則再多的錢也不夠輸。長榮海運股票也來到快四十塊錢,若當初20元買,現在就一張賺兩萬,獲利頗豐。要不要抱股票過農曆年我就不建議了,不過操作在自己,賺跟賠都是自己負責,我只不過一個月前推薦長榮海運與日月光股票,有買沒買是你的決定。我還是每天買彩券,作著一夜致富的彩券夢,我希望我的夢想不要成空,所以只好每天下注了 ,因為它已融入我的生活中不可或缺。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